酥灿儿吖🍭

【博肖】44、末世重生之一世安好


第四十四章


“战哥,下辈子...能不能早点爱上我?”


“好,下辈子的肖战只爱王一博一个人。”


重生一世,这辈子只宠你一人,你是那个被我放在心尖上的人……






“有人有人受伤吗?”



“有,当初来别墅找麻烦的那个人死了。”



“异能特效丸。”看来他们是吧药喂给了那只狗,结果朝着不好的方向变异了。



“轰!!!”基地外面突然传来的枪炮声吓了大家一跳,他们来到这里这么久,还从来没有遇到需要开炮的情况。



“什么情况?”肖战撑着身体从王一博怀里坐起来,这几天养下来脸色已经好多了。



“周围很多动物和植物都变异了,一波接一波的往基地冲。”



聂怀桑和蓝景仪从外面冲进来,脸色黑的吓人。



“怎么会这样?”



“看起来是被什么东西异化了,跟今天江家的那只狗状态一模一样。”



聂怀桑虽然异能不高,但是脑子却非常清晰。



“你的意思是,江家的异能者外出杀了丧失,但是留存的力量导致了这些动植物的异化?”



“不错,看那些动植物的状态,时间应该已经不短了,跟今天江家的那只狗比起来麻烦的多。”



王一博沉默了半晌,肖战拽了拽他的衣服。



“去吧,总要解决的。”肖战想要起身,却被王一博按了下去。



“你在这里休息,交给我好不好?”肖战现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,他不想让他跟着他们冒险。



肖战委屈巴巴的看着王一博,如果真的把他自己留在别墅的话,他不会安心的。



“崽崽,我不放心,我会保护好自己的,让我跟你们一起好不好?”



王一博狠下心不去看肖战的眼睛,变异动植物攻城这种时候,他们可能根本顾不上其他人,还是把肖战留在别墅里最安心。



“留下,等我。”说完,王一博竟然伸手凝聚出一个雷网结界把肖战框了进去。



“王一博!你住手!”肖战惊呼出声,这个小崽子怎么这么胡闹?



“宝宝,在这等着我,思追在这守着。”



“是!”蓝思追没有迟疑,如果肖战的安全得不到保证,王一博不会安心战斗的。



“你们...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情绪的起伏,肖战觉得自己安生了两天的小腹又有点隐隐作痛。



“宝宝,等我。”说完王一博带着蓝景仪、薛洋、晓星尘和后来加入他们的人冲向了基地大门。



“唔...”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完全消失,肖战有些难受的靠在了结界上面。



“战哥,你怎么了?”蓝思追看着结界里肖战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得苍白,心里咯噔一下。



“没事,可能刚刚太着急了。”肖战想要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可小腹似乎不太配合他。



“我去叫老大回来。”蓝思追急死了,怎么也没想到,他们前脚刚走,肖战后脚就出状况。



“站住!”肖战大声喝住了蓝思追,这个时候不能让王一博分心,既然自己不能去前面帮他,就让他安心吧。



蓝思追皱着眉头,却还是止住了脚步,“战哥,你平复一下心情,别着急,老大不会有事的。”



“嗯。”肖战点点头,可身体却越来越撑不住了,靠着结界软了下来。



“唔额...”两只手死死地陷在了小腹里,原本还有些红润的脸色彻底白了下来,额头还挂着细细密密的冷汗。




我回来了~


评论(7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