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灿儿吖🍭

【博肖】1.末世重生之一世安好


第1章  离世


哇咔咔咔,我又忍不住开坑了,末世甜宠还有点点病弱,哈哈哈,不甜不要钱啊ヽ(≧Д≦)ノ


快点跳进来吧!!!




“王一博,你傻不傻?”肖战把已经力竭的王一博抱在了怀里,眼眶红红的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
“不傻,为了战哥做什么都不傻。”王一博第一次光明正大的躺在肖战怀里,那里的温度真的好温暖。



“王一博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我喜欢你...很早就喜欢了...”一下一下把怀里人凌乱的发丝捋顺,一滴泪打在了已经看不要原本颜色的脸颊上。



王一博原本有些涣散的眼睛亮了一瞬,“真的吗?原来...真的可以等到呢~”



“狗崽崽,战哥不值得的。”



“才不是,战哥值得最好的...”王一博觉得自己的意识开始有些不清晰了,努力握住了肖战的手。



“战哥,下辈子...能不能早点爱上我?”



“好,下辈子的肖战是王一博一个人的。”



听到这句话,王一博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,用体内残存的一丝异能结束了自己的生命,握着肖战的手,松开了......



“狗崽崽...真傻...”



这个人原本可以在末世里生活的如鱼得水,因为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愚蠢和伤害落得现在这个下场,肖战抱紧怀里的身体,用手里的抢结束了自己的生命。



“下辈子,我来宠着你......”



肖战再次醒过来,是在一间宽敞的卧室,这间屋子它很熟悉,熟悉到眼中的泪一下子涌了出来。



猛地坐起来,身体虚弱的他眼前一瞬间发黑,顾不得这些手忙脚乱的找手机,知道看见上面的2025年9月29日整个人都开始颤抖起来。



“狗崽崽...我回来…爱你了...”肖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过去的,因为从小身体就不好,也可能是直接哭晕过去的。



等他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,床边上已经坐着一个人了,那个陪伴了他将近10年的身影。



“你醒了。”王一博眼睛里清晰的倒映着肖战的面容,充斥着关心但开口的关心却是冷冰冰的。



“一博...”肖战压抑住自己心里再次见到这个人喷薄而出的惊喜。



从肖氏2020年2月27日破产到现在已经5年了,这五年他一直以为是王一博害的肖家覆灭,他恨他,理所当然的享受着王一博的爱,却用一把锋利的刀不断地在他心上捅着口子。



“发烧了,吃药。”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王一博觉得今天的肖战很不一样,他之前从来不会叫自己一博。



“好。”乖乖坐起来,看着王一博想要伸出来扶着自己的手又缩回去,肖战突然觉得有点委屈,可怜巴巴的看着没什么表情的王一博。



【狗崽崽是不是不爱我了,我都这么难受了,他都不过来扶我一下...不开心!】



“怎么了?”第一次见到肖战这种表情,王一博楞了一下,心里的小人开始哇哇乱叫。



【啊啊啊,战哥怎么这样看我,太犯规了~~~】



“苦...”惨兮兮的看着王一博,盯着那被黑乎乎的药汁苦大仇深。



“不苦,有糖。”肖战震惊的看着王一博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颗大白兔,耳朵红红的递给自己。



【妈耶,小狮子竟然随身带着大白兔,也太可爱了吧~】




来吧来吧,我又要开始欢脱了,这两个人就应该甜甜甜甜甜~~~


纯属热爱,不上生真人哦(´-ω-`)



评论(29)

热度(2297)

  1. 共4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